🐳💦

【澜巍】赤霞滚动

文大概和题没什么关系〒▽〒
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日常流水账(*>◡❛),不喜欢请点右上红叉

********

彼时他们都待在赵云澜买的龙城大学旁的那套房子里,沈巍正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,他今天难得没有做清淡的菜,一桌的鲜红,看上去很是喜庆。

从沈巍进厨房开始,赵云澜一直坐在桌旁看着他,看着他在厨房忙来忙去,端出和平日里的清淡不一样的火红,他咽了咽口水,却想起沈巍第一次去他家照顾胃病犯了的他时,给他煮的那一碗粥,和沈巍一样,清淡但是温暖。

等沈巍端着最后一道菜走出来的时候,赵云澜起身去给两个人添饭,这是他们在一起生活了快一年之后被自己培养出来的习惯,除此之外他还学会了洗碗,以及之前从来不会做的收拾房间,甚至能在沈巍加班出差的时候负责自己的一日三餐,还能做几个像模像样的菜,不过大多数时候他都是用神力挪到沈巍旁,陪着他,然后一起回家。

赵云澜进到厨房添饭,沈巍放下最后一盘菜后,解开围裙就坐下了,他看着一桌火红开始发呆,其实距离从新的大封形成也才过去几个月,但是这几个月的日子太清淡太平常,就像过了好几年一样,红色霸占着他的视野,他想起从前的赵云澜,从前昆仑的记忆和神力都还没有被解封的赵云澜,像个小辣椒一样,过得风风火火,逃过几次课,和几个人谈过恋爱,他想了想,轻轻的笑了一下,又想起这一万年的时光,发现自己真是异常执着,又不由得皱了皱眉。

正好赵云澜端着饭出来,看他皱眉,立马放下饭去抚他的眉头,把那个小小的“川”字推开,问他皱着眉想什么呢。沈巍顺着他的动作抬头看他,抬头的这几秒钟,又换上了他那个被赵云澜称作是人畜无害的小白兔微笑,他看着赵云澜的眼睛回答他:“没什么”,一幅眉眼弯弯岁月静好的样子。

赵云澜拿他这个笑容最没办法,左手端起饭,右手给他递筷子,边和他说吃饭吧吃饭吧,一会菜都凉了,难得你今天做的菜不清淡。于是沈巍接着笑,接过筷子,先给他夹了一筷子的水煮肉片,才慢慢悠悠的端起自己的准备吃饭。

-TBC-

谢谢大家观看,可能还会有个后续叭,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(4)

热度(12)